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

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- Day 4.5 不老ふ死溫泉到著


完成十二湖散策,乘弘南巴士返回十二湖駅。還有少許時間,就在駅內休息。駅內只有少量細size locker,我們的大行李只能放在駅對面的茶屋。

時間差不多了,過去茶屋拿回行李到月台等車

《十二湖~ ウェスパ椿山 (16:09-16:21) 快速リゾートしらかみ5号》
其實弘南巴士的終點站是不老ふ死溫泉前,由於不知道這個站的正確位置,加上有JR Pass及有不老ふ死溫泉送迎車,所以選擇坐多一次五能線,結果就坐齊了三兄弟。

車來了,今次是「くまげら」。這程車只是坐12分鐘,但卻發生了小插曲,事緣我們剛坐下,有位說廣東話的女士問我們有沒有坐錯位,我跟她說我是對號坐的。原來她們應該是坐我們後面的個室,但卻被人霸佔了,佔位的是日本人,聽到他們用簡單英文說next station,估計是他們會在下一站下車,但又不想把位子還給人,要人家企足一個站。真估不到日本人也有不守規矩的。

12分鐘的短車程加上坐位問題令我忘記了去車頭蓋印。

ウェスパ椿山

離開火車已經見到不老ふ死溫泉的送迎車在車站前面等著我們。如果乘リゾートしらかみ的快速車是不需要預約送迎車的,乘普通五能線就要預約。

原本計劃行程時是想訂ウェスパ椿山的獨立屋,但半年前已經訂不到了,才訂了不老ふ死溫泉

幾分鐘車程就到了不老ふ死溫泉

原來弘南巴士「不老ふ死溫泉前」站,真的就是在不老ふ死溫泉前面

五星之宿,連續三年被評為人氣溫泉旅館250選

Check in 時要預約明早的送迎巴士,由於明天會乘搭10:40的火車,前台職員建議我們坐9:40的巴士,她說ウェスパ椿山有手信店,可以早點出去逛逛。

我們的房間在新館,竟然是最尾的一間,行去露天溫泉真係行到腳軟

女士們可以揀浴衣,不過只有三款

我們訂的是四人房,一入房間就是很寬闊的玄關

玄關的窗可看到對面山上的燈塔,如果是自駕來,一定會駕車上去看看

玄關隔離就是洗盥間,最入面是廁所 (房間沒有浴室)

右面是房門

很寬敞的房間,又夠光猛,住過多間溫泉旅館,這間是最滿意的

行李一早已經送了上房

訂房時已經知道是海景房,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,心情都舒暢些

還可以看到日落,我們當然不會留在房間看日落
今天日落時間是6點,我們休息到5點半才去浸露天溫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講開又講, 依家D日本人好多都變咗質, 事緣我地出機場後搭電鐵往大阪, 中途有班公公婆婆上車, 車卡上差不多大部份都是香港人, 雖然手持一箱2袋行李, 但見到咁既情況個個都起身讓坐, 反而當地人卻沒有一個有讓座意思, 當中更有一日本女子坐了博愛座, 完全你睇我唔到果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係弘前搭巴士都見到日本人連抱住BB都唔讓坐><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