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

2015 北九州9天自駕遊 - Day 5.2 仁田峠、島原城


離開雲仙地獄,下一個目的地是距離15分鐘車程的仁田峠。沿山路行駛,風景相當不錯。


途中見到有停車場,於是又停車看看,原來是仁田峠第二展望所


視野廣闊,可惜比較濛,睇到影唔到



圖文並茂闡述普賢岳及平成新山的形成


繼續行程去仁田峠
仁田峠 (0957-73-3572; MC 173 589 614)
仁田峠屬於雲仙天草国立公園範圍,是九州紅葉名所之一


泊低車就行去纜車站,目測山上紅葉未見頃,加上要趕船,所以沒有乘纜車上山。




平成新山展望地


有架人力車,莫非拉車上山?


下面是駐車場

去島原港前最後一站是去島原城,車程約45分鐘。
島原城 (0957-62-4766; MC 173 749 250)

可能太早了,整個城都沒有人,好靜,所以影幾張相便離開了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呢個城,令我諗起梯級金字塔:
    https://www.google.com.hk/search?q=%E6%A2%AF%E7%B4%9A%E9%87%91%E5%AD%97%E5%A1%94&safe=strict&espv=2&biw=1292&bih=764&source=lnms&tbm=isch&sa=X&ved=0ahUKEwit4YnUkefJAhXGqaYKHc-yDMgQ_AUIBigB#imgrc=gSotQBE4-P9ErM%3A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