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

2015 北九州9天自駕遊 - Day 6.5 旅館山河@黑川溫泉


黒川温泉観光旅館協同組合
(0967-44-0076; MC 440 542 849)

幾分鐘車程已經駛到黑川溫泉,由於今晚住宿的旅館跟溫泉街有點距離,所以先泊低車逛逛溫泉街




新明館,黑川溫泉人氣旅館之一





旅館山河 (0967-44-0906)
じゃらん限定【スタンダード】2種の源泉と旬会席プラン 
部屋タイプ:  スタンダード 母屋タイプ 二食付二人32400yen

第二次入住日本秘湯,黑川溫泉內有幾間日本秘湯,新明館亦是其一。選擇旅館山河是由於地點比較遠,買入湯手形的日帰旅客通常不會選擇,應該不會有人來人往的情況出現。另外最重要是這間有混浴溫泉亦有貸切風呂(住客無料)。

車停泊在旅館專用駐車場後,到大堂前台check in,行李會有人幫忙送到房間,離開時亦有人把車子駛到門前(不需交低車匙)。前台有一年輕女服務員能操流利英語,溝通絕對冇問題。


除了六尺桶風呂要預約,檜風呂及切石風呂都不需預約,只要見到有鎖匙就享用得。由於六尺桶風呂是半露天的,比其他兩個私人風呂受歡迎,今晚已經預約滿了,而明早亦只餘下9點半時段。因此延遲了我們明天的行程。

大堂有寬敞的休息地方



這是真的火爐

小売店售賣工藝品

很古老的電話

前台後面亦有売店

隔離就是食事處


我們的房間在西館

沒有房號的,我們住的房間是「椿」,認住個名,因為食事處是跟房間名編枱的。

和式房間跟一般溫泉旅館無異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都幾古色古香,晚餐如何呢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環境都幾舒服,晚餐下一篇會介紹^^

      刪除
  2. 黑川我住帆山亭~~更遠~一定要自駕先去到~所以正路又係無MUD非住客去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帆山亭都好出名, 黑川我都揀咗好耐, 最後揀咗山河~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