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

2015 北九州9天自駕遊 - Day 7.2 日本一の大吊橋


昨天遊走了兩個縣都是行了132公里,今天繼續橫斷九州向第六個縣大分進發

前面路口轉左就是昨天經過時影紅葉的金剛宝寺

今天雲多了些,只局部有藍天


去別府前會先去兩個地方,第一個是有日本一の大吊橋之稱的九重夢大吊橋。還未到,繼續直行吧,要走山路的。

山上紅葉多了些

途中見到有展望台,又停車看看,原來可以俯瞰瀬の本高原。昨天還以為未有紅葉,原來要從高處看的。


昨天的休息站三愛レストハウス

又長又直的路,限速50,幾難唔超速

又行駛了不久,目的地在望,見到有個展望台,可以遠觀整條大吊橋





 日本一の大吊橋 - 九重夢大吊橋 (0973-73-3800; MC 269 012 062*52)
九重夢大吊橋有兩邊入口,分別是北方及中村,我跟MC行去了北方入口,如果乘巴士應該在對面的中村。大橋兩邊各有售票處,來回料金500yen

付了過橋費,近距離影張相就過橋去



在橋上一邊行一邊影相

這一邊有兩條瀑布,另一邊又有紅葉山景,風景真的不錯









行下影下,不知過了多久才到對面





中村方面入口旁的停車場也可看到整條大橋


由於離開黑川溫泉時間比原定遲了,所以不再擔擱時間在中村這邊,影完相便立即回程返北方。繼續去下一站由布院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瀑布在中間嗰幅超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喜歡九重夢這名字, 上年也曾到此一遊, 可惜看不到紅葉美景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睇番t先生舊年個遊記都見到有紅葉呀!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