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8日星期四

2017富士箱根逍遙遊 - 河口湖駅


要爭取遊玩時間,唯有乘搭凌晨機。到lounge食點東西後就去快運櫃台寄行李。雖然帶了些補給給阿仔,但只去5天沒太多行裝,寄倉行李只有16kg多些。寄完行李,地勤小姐叫我們去T2過海關。我們跟著指示牌去到T2的禁區入口,但因當時還未取wifi egg,所以又要返回T1抵港大堂。取完機後,原本應該上T1離境,但又想看看T2禁區環境,反正有時間,於是又回到T2。T2人不多,很快便辦妥離境手續。接著是坐無人駕駛去登機閘口,我們的登機口在202,要再轉車才到。

在登機閘口煲了一會電視劇就夠鐘上機。起飛不久亦進了夢鄉,醒來時天已漸亮。可惜今天天氣差,無緣在機上看日出。



到達羽田時正下著大雨

乘京急到三田轉地鐵去板橋。7點左右到達阿仔家,執拾好要帶回家的物件後,休息片刻才去巢鴨取車。取車後駛回板橋攞行李,便正式出發富士箱根自駕遊。

全程在高速公路上飛馳,除了在府中時有些塞車外,其餘都是路路暢通。駛到石川SA小休及食碗拉麵,之後繼續直駛河口湖駅。

第一站當然要去日本百大名駅之一的河口湖駅 (MC 161 272 409*28)



百大名駅當然要入去車站蓋印,剛好有部好cute的火車到站,是否就是富士急行呢?



河山湖觀光巴士

有電車上富士山?


一直下著雨,氣溫只有15度,又濕又寒。幸好有帶風褸,否則一定凍僵


天氣凍最好是食熱騰騰的麵。河口湖駅對面就是名物ほうとう不動,古式古香,入去食個富士的第一餐。


粗麵條用熱鍋上,麵質煙煙靱靱,有點像刀削麵

裡面只有蔬菜、南瓜及豆腐

因為見個鍋很大,怕叫兩碗吃不完,叫一碗又唔係太好,所以叫多一份そば。不過都是超級飽,幸好今晚夕食不是自助餐。

原定今天的行程是上天上山公園及遊河口湖,但下雨天富士山連影也不見,所以即時更改行程去富岳風穴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噢...落雨有啲掃興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天氣不似預期😣
      不過好彩只係落咗一日雨,第二日已經放晴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