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8日星期六

2017富士箱根逍遙遊 - 芦ノ湖、箱根神社


在晴朗的一天出發,希望能在箱根都可以見到富士山。首先去芦ノ湖,GPS設定在桃源台港。
桃源台港 (Tel 0460-84-8618; MC 50 569 111*05)

芦ノ湖是箱根山的火山湖。大約形成於三千年前,是神奈川縣內面積最大的湖泊。面積有7.1平方公里,湖面海拔為723公尺。蘆之湖是遠望富士山的名所,亦有遊覽船提供觀光客乘船遊湖。







在桃源台短暫逗留後,駛到下一站箱根神社。大鳥居旁有兩個駐車場,一個無料,一個有料。箱根神社亦有駐車場。

我們在無料駐車場找到車位,泊下車先到湖畔欣賞水天一色的美景。


路邊的小花




沿著馬路步行往神社。
箱根神社 (Tel 0460-83-7123)

沿路兩旁都是百年巨杉




箱根神社本宮


鄰接著箱根神社的九頭龍神社新宮。在這裡參拜的人反而比箱根神社多。



鋸斷了的兄弟杉

原路離開神社,寫遊記時才驚覺遺留了去平和の鳥居,殘念!

又回到湖畔,再欣賞多一會美麗的芦ノ湖後,又要起程去尋找富士山@箱根的蹤影。




2 則留言: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