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

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- 東横INN東京駅八重洲北口


今個旅程只住一晚溫泉旅館,兩晚多米,另外就是平價酒店。原本松本三連泊都有考慮住東橫,不過最後都選擇另一間房大些小,價錢又平少少的酒店。頭尾兩天東京要住得平又近車站,東横INN是不錯的選擇。
由於第一天到埗要換pass及去茨城,而第二天早上又要乘新幹線去長野,所以希望住近東京駅,免除帶著行李轉車的不便。最近東京駅的東横INN是東京駅八重洲北口,但我5月訂房時已經全滿室,之後我每天都上官網看能否執死雞,個多月後都只執到吸煙房。為了方便行程吸煙房都要將就住一晚。最終在我鍥而不捨下,終於都訂到禁煙房。
東京駅房價貴,這間東橫INN的エコノミーダブル房價等同大塚駅的雙人房價。所以我用了十送一(單人房)的積分,轉經濟雙人房補差價2160yen。
這間東橫距離東京駅的確不遠,從八重洲北口出,過條馬路再行一個街口轉右就到。不過如非必要我都不會選擇這間東橫。看完以下介紹就知原因。
酒店位於東京駅對面的一條橫街。酒店大堂非常狹窄,連食早餐都是立食。另外房間又是我最不喜歡的間隔,連開行李箱都不能。所以如果不用趕車,我會選擇東橫大塚駅。

電梯就在酒店入口旁邊

暫時住過的唯一一間立食東橫INN

裡面還有一間客房(Room 101),一開門便是自助洗衣機。

超窄的前台,如果遇著多組客人同時登記,真是企都冇位企。

最不喜歡的格局。曾經住過幾次這間隔的東橫INN,以這一間最擠迫。去年尾住過的大塚駅北口I也是這種間隔,但床尾的走廊較闊,是可以放行李的。

最不幸是這間房門口與廁所之間的放行李凹位,竟然正好是消防位,連唯一的行李位也沒有了。

不想將行李放上床,只好利用工作枱底的空間才能打開行李箱。幸好最後一晚沒訂這一間東橫。

這間東京駅是我第三間不想再住的東橫INN。第一間是品川高輪口,第二間是鶯谷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東京站一帶未住過,啲酒店巧貴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係因為貴先諗東橫INN咋。如果唔使趕新幹線一定唔會揀東京站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