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

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- Day 2.1 長野駅


今天天氣並沒有轉好,仍要冒雨去東京駅乘新幹線北上。東橫的立食早餐只有飯糰及和食,我只飲了杯果汁,到車站買了麵包飲品便要暫別東京,正式展開四天信州之旅。


約一個半小時便到達長野。長野車站外的建築結合了現代和復古,木柱加白燈籠非常漂亮,是我去過的大車站中比較喜歡的一個。


長野市地標善光寺

東京至長野的北陸新幹線已開通20年了,而我第一次乘北陸新幹線是2011年。

今天行程之一就是這個



往前走就是善光寺口




很漂亮的車站

外面是市內巴士站



冒雨影了一輪車站後,要去Orix租車。今次又是Vitz,只租半天,晚上7點前一定要還車,過時就要第二天才可還車。整部車都是水點,都看不清有沒有花痕。辦妥手續正式起行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咦, 乜原來有後鏡㗎? 係咪標準配置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唔係標準配置,因為我哋租過咁多次車,都係第二次有後波鏡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