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

2019 塘廈三正半山溫泉酒店


旅程的第二晚住宿塘廈三正半山溫泉酒店。塘廈三正半山溫泉酒店在廣東省內的短線團十分受歡迎,我們選擇這個團也是為了這間酒店。平日參加這間酒店的兩天團團費要9百多元。今次三天只是多5百元,價錢算是吸引了。今天入住的團有9個,另外亦見到不少散客,停車場也泊滿車,充分表演出這間酒店受歡迎的程度。雖然人多,但酒店設施足,有室內外泳池及溫泉池,人客分散了,所以未至於太擠迫。


我們住主樓,室內泳池及水療就在1樓。除了主樓,還有別墅及親水房。

由於早入住,入房時房間還未清潔,跟服務員溝通一輪才開始執房。我們亦不浪費時間先去室外泳池游水。
園景大床房沒有景觀,但勝在光猛

房門左邊是放行李及衣櫃,右邊是浴室。有淋浴及浴缸。浴缸窗外是露台。

房間有小露台,竟然放了部健身單車。我們怕多蚊不敢在露台逗留。

室外泳池融合了水上樂園、沙灘及溫泉。一家大細可以玩足一天。

玩水浸溫泉之餘還可參加湖中的水上活動

玩完水立即可以泡溫泉,超方便

室內恒溫泳池、水療及溫泉也可玩足半天

泳池外也有露天溫泉,望著湖景浸溫泉一樂也

上篇提到有部份團友投訴晚餐。話說導遊在往酒店途中講解早晚餐的安排時提到,今晚自助晚餐安排在池畔餐廳而非主樓的沙利文餐廳,還強調食物款式是一樣的。我們第一次到來,未能作比較。但原來團中有不少團友已不是第一次住這酒店。當晚餐開始時,已眼見有團友向導遊投訴貨不對辨。雖然我未曾去過沙利文餐廳,但這間池畔餐廳相比以往住過的五星靚酒店自助餐食物款式的確少,最至命的是食物補充慢,經常出現空碟。
其實以我們的食量,食物是足夠的,而且水準不錯。不過正如團友說我們參加的是頂級美食團,不能安排在主樓吃自助餐確是有違頂級美食之名。









我們被安排在7點40分開始吃自助餐,但9點又要去星光劇場"娛樂一條街"欣賞歌舞表演。實際只有1小時多些時間進餐,這亦令團友不滿,有團友甚至投訴吃不飽。說回歌舞表演,起初以為又是甚麼民族舞之類,原本只是來看看,無睇頭的話就再去浸溫泉。但表演又頗吸引,現場氣氛不錯,我們都待到差不多結束才離開。





第二天早餐可以自由選擇兩間西餐廳,我們選擇了主樓的沙利文餐廳。這間餐廳真是非常大,早餐款式非常多,不過客人亦很多,遲點入場也未必有位。
餐廳內有多部咖啡機,分別放在不同位置。但果汁類飲品卻不多。

食物雖多,可惜眼闊肚窄。從早餐的陣營看來,晚餐應該琳琅滿目,目不暇給了。








吃完早餐便去室內游泳玩水療。到退房後上旅遊巴士準備離開酒店時。忽然有酒店市場部女總監上車,原來團友們的投訴已向酒店反映了,女總監親自上車向我們致歉及送上小禮物。離開酒店後,我們繼續最後半天行程,最後我倆在皇崗離開,結束三天短遊。
上篇結尾時提到旅行社很快便聯絡客人收集意見。昨天又收到旅行社的電話,竟然是酒店提出補償,向每位團友退回1百元。而今天已經轉數入了戶口,果然有效率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