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日星期三

2019 冬遊道東、靜岡賞花行 Day 7.3 釧路、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釧路


第二次探訪釧路駅,循例都要蓋個印。今天有大半天時間逗留在釧路,沒有安排行程,只在市中心閒逛。

離開車站,迎接我們的是萬里無雲大藍天,心情無比舒暢。在駅外拍了一輪照才離開去酒店。





釧路駅左方是巴士站,往釧路機場的巴士站就在Super Hotel前方。

2014年的北海道遊曾經住過Comfort Hotel,價錢只比東橫Inn略貴,記憶中早餐不錯,所以今次都是揀了Comfort Hotel。


放下行李立即出發去和商市場吃遲來的午餐

和商市場其實價錢偏貴,中間位置最受歡迎的勝手丼舖還要另外加稅,選了幾款刺身已經要幾千yen了。




兩碗勝手丼及一盒帶子刺身,盛惠4078yen。


吃飽了便去幣舞橋看日落。幣舞橋日落下篇繼續,先介紹今晚住的Comfort Hotel。禁煙雙人房,朝食無料,7400yen,性價比高。走廊可以放兩件行李。

見慣見熟的格局

今早會乘11:05火車去塘路,時間非常充裕,可以舒舒服服享用早餐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