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

2019 冬遊道東、靜岡賞花行 Day 8.3 別了北海道


返回塘路駅,還有時間便在駅外逛逛。駅附近人跡杳然,我倆都只是走到路軌旁拍照。






回程的SL濕原號車頭跟去程不同了,其實是蒸氣火車頭方向掉轉了。


繼續瘋狂拍攝蒸氣火車






回程繼續看風景

回到釧路駅,蒸氣火車頭停泊在駅內。火車不斷噴出濃濃的黑煙,整個月台都煙霧瀰漫。乘客們要掩著鼻離開月台。


返回酒店取行李,稍為休息後又要起程了。往來釧路空港主要是乘搭釧路空港連絡巴士 (👈) ,官網上有各航班的出發及到著時間,只要根據自己的航班時間,乘搭相應的巴士便可。

歡送我們離開的竟然是釧路夕陽


約45分鐘車程抵達釧路空港。如果依足航班時間對應的巴士,是航班出發前45分鐘到達空港。我們保險些乘搭了早一班巴士。

釧路空港外放置了很多釧路的代表動物雕塑,幸好預早了到空港,可以有足夠時間讓我們欣賞及拍照。









這程機每人有20kg行李,我們把厚羽絨及雪靴全部除下,換上輕裝上機。

踏上飛羽田的航機,正式告別北海道。

為迎接明天的伊豆自駕遊,晚上只在酒店附近吃拉麵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好like蒸汽火車。途上有車掌出嚟同影相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係上車前見到佢,我諗行駛途中應該唔會出嚟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