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

2019.11.16 巴伐利亞莊園


冬風起,又是到國內短線團浸溫泉的時候。原本心儀是去汕尾,但見到巴伐利亞莊園做特價,而去年我們曾到此一遊,感覺不錯,還說過希望可以再到莊園住一晚(Blog),所以就決定轉軚了。
巴伐利亞莊園以三養(養生、養心、養老)度假樂園為宗旨。除了有9大主題酒店外,還有很多遊樂配套。有多個不同主題的樂園、電影院、大馬戲、國藥溫泉等。
巴伐利亞莊園內有很多間酒店。我們參加的是特價團,當然不會住喜來登。
美恩皇家酒店外觀看來頗新淨,但內裡保養不足,走廊的牆壁漆油剝落。房間的清潔亦做得不好,浴室的玻璃門滿布水痕跡,好像從來沒有抹過。



每個房間都有獨立溫泉池

房間有露台,不過被其他酒店包圍著,沒景觀可言。

我們分配了房間後,導遊安排了團友參觀福源寺。



福源寺內的釋迦牟尼像是用了18噸仿金銅鑄成,是世界上首座戶外金菩提樹。





菩提樹下的錦鯉


福源寺門前有展望台,可一覽莊園全貌




晚上的莊園更見精彩。河畔都亮了燈,非常吸睛。














夜遊巴伐利亞莊園。晚上的莊園非常熱鬧,有酒吧街、市集、美食街....

集市內有工藝品及手信商店



買了甜品作消夜

自費的国醫国药溫泉,見到太多人排隊入場,便打退堂鼓了。


湖畔酒店群沒有了色彩,顯得有點陰森

還是早上亮麗得多,平靜的湖面清澈如鏡。莊園日與夜各有千秋,園內設施照顧到各年齡層,確是悠閒度假好地方。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N年前住過大陸D溫泉酒店,可能住慣咗日本嗰D,習慣脫光浸溫泉,著住泳依浸D人似游水多過浸溫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日本浸溫泉同大陸係兩回事。大陸溫泉通常都有好多個藥池,池唔會好大,但太多人就唔好玩。所以盡量搵D有獨立池既團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知係兩回事,一直都好懷疑大陸D溫泉係咪真係溫泉水,藥池其實係咪只係放咗D虊粉落去呢? 就係太多人咪似响泳池游水多過浸溫泉囉

      返大陸浸溫泉真係無興趣,飲飲食食就可以

      刪除
    3. 浸溫泉當然係去日本,但冇得飛既話,就去大陸玩兩日散散心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