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

2019 中部北陸自駕遊 - Day 5.1 弥陀ヶ原高原散步


山上天氣變化莫測。這邊廂現藍天,那邊廂卻飄起雲霧。還是趁早出發彌陀原高原散步為上策。


彌陀原散步道有兩條路線,分別是1公里的繞內圈短路線及2公里的繞外圈長路線。兩條路線的起步點都一樣。

大老爺專注在拍攝紅葉水珠



彌陀原的秋色很美,沿著步道360度欣賞高原濕地的美麗全景,總算是彌補了昨天的失落。





立山弥陀ヶ原大日平




遊人不多,四周都是靜悄悄的,遠離煩囂,享受秋郊之樂。






通往雲海的路?






繞內圈散步路線以此地為終點

如果只行短路線,就在這裡折返

我們繼續繞外圈行長路線


好景不常,濃霧逐漸籠罩整個高原,眼前開始白濃濃,我們要加快腳步走完散步道。




在酒店退房時已預訂了去美女平的高原巴士。行畢高原散策後,還有些少時間,原本想再行另一條去火山口觀景台的路線,但都因太大霧而取消。所以我們提早了一班巴士離開彌陀原。返回立山駅,立山黑部之旅完結。

2 則留言: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