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

2019 中部北陸自駕遊 - Day 6.3 みどり館 (Green Hotel)


離開滋賀後,由於我們不會再入名古屋市區,所以我選擇經伊勢灣岸自動車道入知多半島,省回名古屋市內的高速公路費用。駛到知多半島後,我們到途經的超市歇歇腳及購買今晚的晚餐。停車時看見很漂亮的晚霞,不過明天應該會下雨啊!


~ 住宿篇 ~
サウナ&ホテル みどり館 👈 (Sauna & Hotel Midorikan) 亦叫Green Hotel。 一泊朝食付9400yen,還包浸溫泉,性價比很高。
房間格局有些奇怪,椅及枱就放在床邊。而房頭後面有空間可放行李,房間的電話亦放在這裡。





浴廁分離,就像一般溫泉旅館的格局

是日晚餐是刺身及壽司

~ 溫泉篇 ~
酒店本身是寄泊加日帰溫泉


浴場內有很多休息室。亦有浴衣供應,可穿著浴衣到餐廳。


大浴場跟我之前去過的日帰溫泉差不多,有按摩風呂、冷湯、草藥湯、電氣風呂、乾蒸等


最喜歡電氣風呂

另外還有半露天風呂,不過這個是低溫湯。不冷不熱的湯,不太吸引。

~ 朝食篇 ~
自助式早餐,食物款式不算多,不過完全對胃口,所以說這酒店性價比高。若然有機會再飛名古屋,必定會再住這間酒店。


連一般酒店很少見到的蟹棒都有呢!

2 則留言:

  1. 間房有條柱真係幾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嗰條柱幾礙眼,或者要就係柱,所以床後面空咗咁大個位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