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

2019 中部北陸自駕遊 - Day 4.4 弥陀ヶ原ホテル


冒著風雨到達今晚住宿的酒店弥陀ヶ原ホテル 👈 ,一泊二食付標準計劃55000yen,是暫時在日本住宿最貴的酒店。
酒店為住客提供了無料導賞活動。可惜天不作美,今天所有戶外活動都取消了。
導賞活動包括下午4點的彌陀之原高原散步。由導賞員帶領「彌陀之原散步路線」或「立山破火山口觀景台路線」,介紹四周的群山與高山植物等。
指定日期的星空觀察。星空觀察由富山縣天文學會的特別講師一同參加,使用天體望遠鏡進行正統的星空観察。由講師對星空進行講解,在「最接近星空的度假村」中,與銀河及流星共度享受一個特別的夜晚。
晚上8點是影片放映會。由工作人員解說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有關的影片。這個放映會我倆也有參加,不過我們聽不懂日文,感覺有些沉悶,所以提早離場。
最後是星空観察會。放映會完結之後,如果天氣狀況良好能夠看見星空的話,會由酒店工作人員帶領進行簡單的星空觀察會,欣賞天空裡的銀河與流星。

暴風雨下,無奈縮短了行程。我們提早了到酒店,未有房間所以在酒店大堂休息等待。




大約兩點已可上房,去日本多年還是第一次這麼早回房間休息。
我們訂的是標準洋室ツイン,可能客人不多,被提升了洋室トリプル。3張床加沙發床,足夠4個人住。

午睡後浸溫泉,嘆夠了又夠鐘吃晚餐。

食前酒 - 山 ワイン
魳押 し壽司、牛タン旨煮、すだち釜、蛍烏賊の粕漬け、カステラ玉子

和牛と海鮮のせいろ蒸し

四種盛り - 中トロ、梶木鮪の昆布、スズキ、ガソド鰤

分不出這碗是甚麼

秋鮭味噌幽奄焼き

白飯、湯任食。另外有自助甜品及水果。超滿足的一餐。

下了一整晚的雨。晨早起來看到窗外景色,心情頓然開朗起來。




浸溫泉也可欣賞秋色



又一頓豐富早餐

今早終於可以遊立山了。散策前先欣賞酒店正門前的秋色。


彌陀原車站對面的立山莊

立山莊左邊有山路去立山カルデラ展望台

4 則留言:

  1. 酒店外的風景好靚啊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落了一晚雨,早上天氣轉好見到外面景色,真係好開心

      刪除
  2. 慘慘豬,全部活動取消,你係活動先住呢間酒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唔係既,諗住呢間會少人d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