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

2019 中部北陸自駕遊 - Day 6.2 彥根城


今次自駕遊第一個景點是五大國寶天守之一的犬山城,而今天會遊另一個國寶天守 - 彥根城。
在入口對面的駐車場泊下車,泊車費1000yen,跟白川鄉一樣貴。馬路對面的古裝人看到我們影相便擺定姿態。然後還跟我們合照。

要走上長長的石階

彥根城沒有獨立門票,最平宜的是彥根城、玄宮園共通券800yen。


彥根城天守是日本現存12座天守之一。登上天守閣可以眺望日本最大湖泊 - 琵琶湖。(上星期才剛遊玩了琵琶湖,琵琶湖景色下個遊記才介紹)

登城前可排隊拍攝無料登城記念相








這個就是玄宮園



玄宮園是舊彥根城領主井伊家的花園。是江戶文化的池泉環遊式庭園。玄宮園風景幽美,今天遊客不多,感覺很寧靜。

鏡一般的湖泊,很美

遠望彥根城天守











離開美麗的庭園,又要驅車趕回名古屋。中部北陸之旅只餘下一天。為了方便最後半天行程,我們選擇了住宿知多半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