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

2019 中部北陸自駕遊 - Day 5.4 越前岬灯台、鯖江第一ホテル


下一站越前岬灯台。沿著山路向上駛,原本想去越前岬展望台,但駛到目的地卻看不到有展望台,只能在馬路邊遙望越前岬。

越前岬灯台,平平無奇的一座灯台,毫不吸引,還是趁天黑前撤退。

今晚原本想訂溫泉旅館,但因是周末關係,價錢都比較貴。最後訂了福井鯖江的商務酒店,算是平衡前一天的房價。
途中經過超市又停下來,偶然抬頭看到很漂亮的雲。


~ 酒店篇 ~
鯖江第一ホテル
禁煙Semi double 9100yen,朝食無料


無料駐車場

酒店大堂有無料貸出用品

正常格局的房間,夠放一大一小行李


我訂的是老人plan,附送兩罐啤酒及兩包小食

是日晚餐又是從超市買來的

窗外景觀開揚。今早的天氣很不錯啊!

早餐食物款式不多。客人不多,環境清靜。

簡單的早餐

4 則留言:

  1. 你用邊個水壺煮野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兩年前喺石垣買既迷你煱
    https://maggiekaykie.blogspot.com/2018/01/day-31.html?m=1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買德國寶 摺疊式旅行電熱水壺,細細個不過好貴,要4舊水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都有睇過摺疊式電水壺,好貴,我又已經買咗個鍋,唔考慮了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