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2012.5.27 東歐遊 Day 4.1 克羅地亞 - 十六湖國家公園 Plitvice Lake National Park

Day 4.1 - 十六湖國家公園 (晴, 15℃)

酒店的早餐沒有新意,一樣的火腿、腸、蛋、芝士和麵包。吃完早餐回房取行李出發去十六湖。



途中經過一些小鎮,見到一些房屋牆壁滿佈炮彈窿,是巴爾幹戰爭地面戰遺留下來的痕跡。經過個多小時的車程到達十六湖國家公園的入口處。


克羅地亞的 Plitvice 國家公園常被譯作「十六湖國家公園」,因為它由十六大大小小的翠綠色湖泊組成;它又有一個美譽稱作「歐洲九寨溝」。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為世界自然遺產之一。國家公園坐落在海拔475 公尺至637 公尺的山谷之間。公園有導賞員帶領我們遊湖,她先講解遊湖路線,接著帶領我們先由高處欣賞大小瀑布及湖泊,我們還見到彩虹。然後沿山路往下走遊覽下湖區。越接近湖泊越覺景色似曾相識,真有點像九寨溝呢!


彩虹呀....






來到分义口,我們先往右走向大瀑布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