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日星期日

2019 冬遊道東、靜岡賞花行


馬不停蹄新春遊最後一站是兩母女出走道東及靜岡。出發前北海道正直強烈寒流,所以兩母女都加添了禦寒衣物。幸好到埗後寒流已過,天氣轉晴,一件衛衣加一件羽絨,連頸巾也用不上。
已經是第五次去北海道,今次主打是雪祭及冰上活動。札幌雪祭已完了,我們只趕及小樽雪燈之路、然別湖冰上村、阿寒湖冬華美及知床流冰祭。至於冰上活動,兩母女參與了多項活動,包括雪上電單車、香蕉船、破冰船、知床浮冰及釧路濕原扒艇等。
完成道東遊,原本是飛東京回港,但看看回程日子剛好是熱海梅花及河津櫻的滿開時間。於是把心一橫,決定多留兩天。飛抵東京後,即開始2天熱海、河津賞花行。
由於2月連去3個旅行,遊記又是有拖冇欠。先奉上部份雪祭及雪上活動相片。

小樽雪あかりの路

帶廣大津海岸Jewelry Ice


しかりべつ湖コタン

阿寒湖冬華美




網走破冰船


知床浮冰

SL冬の湿原号

濕原扒艇

河津櫻


大室山上看富士山

富士山@伊豆Skyline


熱海梅園



回程途經小田原城作為旅程最後的景點。

遊記不日上畫

6 則留言: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