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

2019 越南峴港逍遙自在遊 - La Residencia - A Little Boutique Hotel & Spa


日本以外的酒店,我都是經Agoda訂的。沒有特別原因,只是習慣了,就像日本用Jalan一樣。選擇酒店都是以人氣、評分高及位置方便為首要條件。比較了幾間酒店後,選擇了比較近會安古城的精品酒店 La Residencia - A Little Boutique Hotel & Spa。
酒店大堂及餐廳都在2樓,上客房的電梯亦在2樓。上酒店大堂要上樓梯,服務員會替客人搬行李上房。離開時亦會替客人搬行李到地下,服務很不錯。


大堂旁邊的手信店



大堂背後是接待處及酒吧

我們的welcome drink




訂房時要求了安靜及高層房,結果是最高層及尾房。

我們訂了Junior Suite Room,有40平方米,兩晚房價VND3,670(旺貴價錢), 港幣大約1,200。這個價錢在日本只能住到細一半的商務酒店。
房間布置有些古典,古老電話、吊扇、浴室的銅水龍頭,很懷舊呢!
床尾對出是露台。





越南較香港慢一小時,6點半已經完全黑齊了。今天是星期六,街外靜悄悄的。沿右邊馬路一直行就是會安古城及夜市。


晨早起來出露台看看日間的風景。初時看到有一點霧,後來霧大了,變得灰濛濛。



早餐尚算豐富,食物也很合口味


越南春卷




可選擇煎蛋、太陽蛋或奄列。越南河粉每天不同,今天是牛肉及雞肉。

很豐富呢!

酒店泳池在1樓,很細兼且在室內,沒有陽光,提不起興趣游水

泳池旁邊是健身房

吃飽早餐回房出露台休息,今早的濃霧已散了,天清氣朗。

約了司機9:30出發,等車時又周圍影相



酒店地下種了柚樹,柚子被扎成葫蘆,樣子怪怪的。



第二天的越南河粉換了雞肉及野菌粉絲


沙津及春卷也換了款,每天也有新款式,很不錯啊!

第一天吃早餐時,服務員(或者是公關吧)會跟客人閒談,了解客人背景,對酒店的意見,或行程上的安排等。最後會請客人即時在tripadvisor 給好評。雖然我對這酒店的服務是很滿意的,但這樣有點強迫性要客人給好評,感覺有點做假。所以最終我沒有即時評分,反而在Agoda的評價裡給好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