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

2019 新春清遠三水三天遊-Day 2 古龍峽玻璃峽谷


第二天行程是重頭戲古龍峽玻璃峽谷。今日天氣更差,整日都下雨,氣溫亦比昨天低了很多。為方便上山,我們都加買了套雨衣,盛惠15元人仔一套。初時覺得貴,但原來是套裝連褲的,既可不用弄濕褲,還可擋風保暖,物有所值呢!


大家姐穿起整套雨衣,手舞足蹈地拍照,活潑得像小孩子,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!

待導遊買好入場票後,集齊團友便浩浩蕩蕩出發。今天是星期日,景區內都是人頭湧湧。我們要先排隊乘環保車去景區入口,然後沿石級上山。古龍峽除了行玻璃橋欣賞峽谷外,亦有大大小小的瀑布。



古龍峽入口



抬頭已經看到玻璃橋


整天都下雨,水頭充足

回頭望看不到龍尾


池中有兩隻龜

到了打咭位。近年國內或日本都流行拍免費相,會送一張小相(証件相size),另外可加購大相。





三姊妹難得拍合照,左邊是大家姐,中間是細家姐。相中看起來是細家姐最高,事實是我比細家姐高少許的。

已經行到玻璃橋入口了,上玻璃橋是要另外收費。導遊已說明如果畏高或體力不足的,可以不上玻璃橋(會退回少許團費)。我們的旅遊目的就是行玻璃橋,當然要繼續闖上去。


上到玻璃橋雨更大、霧更濃,所以未能欣賞峽谷風光。







對面是懸空玻璃平台,沿著玻璃棧道行一圈後便落山了。今天的行程就只有古龍峽谷,離開古龍峽便驅車去吃晚餐。淋了一天雨,吃飽晚餐便駛往酒店休息。




上一篇 ► Day 1 西樵三水
 下一篇 ► Day 3 清遠增城

2 則留言:

  1. 成套雨衣有衫有褲都唔貴,咁落雨法就算更貴睇嚟都要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導遊在車上說是10元的, 我哋買15元時覺得是坐地起價。不過穿著時發現係一套先覺得好平。我哋剛由熱既地方返港, 冇留意天氣帶唔夠衫, 好彩有件雨衣擋風擋雨, 先冇咁凍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