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2011.2.4 - Day 1 Part I 踏上雪祭之旅

期待已久的東北雪祭之旅終於來臨。由於乘搭8:00的航班,我們又要摸黑出門乘通宵巴士。5:30左右到達機場,機場擺放了年花,趁還有時間便拍些照片。



從航班資料顯示我們的航班比原定時間提早了20分鐘起飛。寄好行李後過了海關才吃早餐。7:10登機,但到正式起機時已是8:10分了。


大約2個半小時後,富士山在遠方出現了,表示我們將會在不足一小時便會到達成田空港。





辦好入境手續後便到JR Information Centre購買JR East Pass及出車票。乘搭14:15的N'Ex出東京再轉15:56新幹線上仙台。時間非常充裕,我們除了買些飲品之外,還買了Suica。











東京陽光普照

仙台天晴,氣溫9度

15:14到達東京駅,東京駅沒有想像中大,亦因多得網上朋友指點,很快便找到去仙台的新幹線的21番線。



又因為有半小時以上的轉車時間,我們有充足時間在月台拍照。






列車準時出發,一個半時間後便會到達一個我們首次踏足的城市--仙台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熱切期待kk哥既遊記~
    [版主回覆02/15/2011 20:11:00]多謝捧場 不過近排很忙, 所以update得比較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到喇睇到喇
    [版主回覆02/20/2011 20:03:00]真係要再次多謝光年師兄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