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2011.2.7 - Day 4 Part I 從仙台朝市到盛岡

今日會離開仙台上盛岡,由於三天後會返回仙台,所以今天只帶一件行李離開,把其他行李寄存在東橫Inn。


離開前到仙台朝市一遊,朝市就在Ebeans商場隔離,很容易找。早上頗繁忙,亦遇見不少香港遊客。

在這裡買了士多啤梨及蘋果


市場內有很多新鮮海產,價錢相宜

到車站的郵局把在蔵王溫泉買的post card寄回香港

仙台駅內新幹線的侯車處


我們不是坐這班車,只是覺得車身特別才把它拍下。


第二天使用JR Pass

準時到達岩手縣府--盛岡。岩手縣是全日本僅次於北海道的第二大縣,以美食及溫泉聞名。今次由於時間關係,我們只遊覽盛岡市中心及小岩井雪祭。


新幹線在盛岡分車




盛岡駅前正在佈置雪祭場地




盛岡的天氣非常不穩定,時雪時晴。先到東橫Inn放下行李,我們其實今晚不是住盛岡東橫Inn的。原本已查好盛岡駅的locker位置,但偶然從網上朋友處偷橋,只要當晚是入住東橫Inn的其他酒店,把行李寄存在盛岡的東橫Inn就沒問題了。盛岡東橫Inn就在車站對面,一出車站就會見到。

到達東橫Inn說明來意,服務員很樂意地把我們的行李放好。接著到附近的Animax,行了一會便回到車站乘都心巴士到市中心。

在車站拍下往小岩井的行車時間表,到雪祭的朋友請注意特別運行日期。就是沒有留意下面的運行日期而出了點問題,待雪祭篇才詳細交代。


盛岡市內必到的景點--岩手銀行中之橋支店,是盛岡洋風建築的化表作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