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2011.2.6 - Day 3 Part I 松島蠔祭

今天一大早就把行李寄存在酒店,因為今晚會轉到另一間酒店-東橫Inn。然後就到車站乘仙台線到松島遊玩並參與一年一度的松島蠔祭。松島蠔祭是每年二月第一個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松島海岸駅前グリーン広場都會舉行。還未到8點已經到達松島海岸駅。




車站對面不遠處就是會場,今次的蠔祭已是第33回了。

會場上已有很多人聚集,場中設有很多燒烤爐,我們好像是去了郊野公園。

繞過燒烤爐後,就見到很多食檔


我們也買了些蠔及霸了燒烤爐預備燒蠔,會場有工作人員幫忙起爐





燒烤完畢就沿岸邊行及欣賞沿岸風景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咁樣燒蠔食.........好正呀!!
    [版主回覆02/20/2011 16:44:00]真係幾正ga...仲好平tim...1000yen有22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嘩.......超抵喎...................
    [版主回覆02/20/2011 18:03:00]我地仲買左2000yen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"恨"死人喇~
    [版主回覆02/20/2011 18:50:00]hehe~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