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2011.2.5 - Day 2 Part I 早晨仙台

今天早起可以再浸多次溫泉,昨晚有人不方便影相。今朝剛好冇人,可以拍些照片。

女湯頂部是全露天的,但男湯則只有小部份露天。

昨晚訂了10:00 的宮城巴士上蔵王溫泉,不過因為要到車站出行程之後的新幹線車票,所以都需要早些離開洒店。早上的仙台駅前頗靜沒有太多人,不過車站內就熱鬧得多。





出好車票便在車站內的食店食早餐





高速巴士站在仙台駅東口,要經過長長的東西連接通道才到達

訂票時不用即時付款,上車前會有職員對名才付款的


**訂宮城巴士時其實發生了小插曲。話說在香港我已經在網上預約留了4個來回的車位,在網上提到需要到當地的便利店付款,但當時看不懂步驟,心想不如到達後才找人幫忙。到洒店check-in後及放好行李便到附近的Lawson,付款時才發現原來是需要入一個ID的,但印象中並沒有收過該ID。在沒辦法下唯有明天一早再到巴士站購票或轉乘JR去山形。離開Lawson時發現高速巴士的售票處就在隔離,很幸運地預約到去程的車票,不過回程就只剩下兩個位。心想可能該4個位跟本就是我原本預留的位。

巴士準時出發, 從宮城縣轉入山形縣,開始見到厚厚的積雪及滑雪道。山形的天氣沒仙台好。其實最幾天check過天氣都已經知道山形的天氣是陰天,不過見應該不會落雨及大風雪,所以才按原定計劃上蔵王溫泉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