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2011.2.5 - Day 2 Part IV 仙台牛舌

巴士到達仙台市內時塞車,好像是發生交通事故,結果遲了差不多30分鐘才到車站。

回到車站便到牛舌通的利久排隊



整條牛舌通就只有利久及另一間壽司店要排隊


其他店舖就要出動美少女拉客

我們的晚餐-- 一份牛舌燒極定食,一份牛舌燒定食(一人份),一份牛舌燒定食(1.5人份)。因大小姐不吃牛舌,所以只有三份。


定食裡的不知名食物 (師兄話係納豆),服務員見我們望著它的茫然眼神,便教我們先加些醬油及拌勻,然後混入飯中進食。不過實在不太喜歡它的味道,所以放棄了,好像有些浪費了服務員的一番苦心。




吃飽了才陪大小姐到中央通食麵



日本的渠蓋真的很特別



是日開支:

宮城巴士: 來回3000yen x 4 = 12000yen

蔵王吊車: 2500yen x 4 = 10000yen

萩の湯ドーミーインDormy Inn:  4200yen x 4 = 16800yen

早餐 : 2420yen

午餐: 2800yen

晚餐: 6562yen

剌身: 1340yen

蔵王手信: 4630yen

其他消費: 336yen

~ Day 2 完 ~

2 則留言:

  1. 利久牛舌定食內果碗係納豆黎gar
    [版主回覆02/25/2011 21:10:00]好黏下ga, 好難食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啖都食唔到,想嘔
    [版主回覆02/25/2011 21:48:00]但係d日本人就食到津津有味呀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