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

2018 鹿兒島宮崎自駕遊 - Day 2.3 枕崎駅


來到指宿的最後一站 - 枕崎駅。枕崎駅是日本最南端の駅的始發及終著駅。

枕崎駅前觀光案內所門前放置了名為海風的雕塑

入觀光案內所蓋印

外型不錯的枕崎駅



打咭位

南北JR始終站距離有3千多公里


在這裡踫到位大叔,他跟我們說了一堆日本語,我們表示不明白。他知道我們是從香港來的遊客後,便走到這位置指著地下。初時不明白他的意思,走過來看一會才發現原來地上有塊心形磚。


始發及終著站竟然是無人站




平成24年4月28日與最北駅稚內締結為友好都市。稚內駅終有一日會相見,等我呀!



我們是把車停泊在觀光案內所前的駐車場,旁邊有間大型超市タイヨー枕崎店 ,我們當然不會放過。曾考慮過去唐船峽食流水麵,但車程會増加約45分鐘。再加上敵不過超市內的刺身,最終都放棄去食流水麵,在超市買來刺身作午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