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

2018 鹿兒島宮崎自駕遊 - Day 5.4 焼肉本舗きりしま畜産


完成了所有行程,趁還有時間,駛了去Aeon及幾間超市繼續出血。黃昏時才駛去位於國分的酒店。途中又再次看到櫻島。

サンホテル国分 (Sun Hotel)
房間很細,只夠位打開一件行李。辦理入住登記後,乘電梯時才知道酒店空調正進行檢查,整間酒店的房間都沒有空調。幸好晚上天氣清涼,可以開窗。

窗外正好看到櫻島



今晚經白金秘書預約了焼肉本舗きりしま畜産的放題(餐廳訂位新規定)。從酒店步行去餐廳只需10分鐘內。我們提早了15分鐘到達,可能只有我們兩個外國人訂位,店員一見到我們便在訂坐表上指著我的名字。


餐廳除了有放題外,還有零售






我們選了4400yen的放題,包普通飲品放題。平日是90分鐘,假日80分鐘。

食物區

另一邊是飲料及雪糕

有不同部位的和牛、黑豚肉、雞肉等

野菜及水果

開餐....yummy





雖然很飽,但仍要食雪糕

慢慢散步回酒店,繼續吃高千穗奶布甸及蛋布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