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4日星期日

2018 鹿兒島宮崎自駕遊 - Day 2.1 日出@指宿


旅館向海是東面,應該可以看到日出。6點左右醒了,走去窗邊看到這個景色,以為太陽被雲霧遮蔽了,今晨看不到日出了。於是又再躲回溫暖的被窩裡,不過已經沒有睡意。反正醒了,不如早些去浸個早湯。


正當準備換浴衣時,我心血來潮爬上窗台,卻被我看到初升的旭日。繼2015年在羽田機場看日出後,這次是我第二次在日本看日出。


剛升起的陽光染紅了半邊天,美極了。




太陽升到雲間,咸旦王像被割開了


不時有海鷗飛過


好美的晨光



今天繼續是藍天白雲,陽光普照的一天。拍攝完日出,立即上天台浸溫泉。

其實可以一邊嘆溫泉,一邊看日出,不過只能看不能影。

浸完露天溫泉,我們轉到5樓的無料貸切風呂繼續嘆私人溫泉。


嘆到夠才去吃早餐。朝食仍然是昨晚的房間。枱面上已準備好了我們的早餐,當我們坐下後,昨晚的姐姐立即替我們盛飯舀湯。




昨晚是溫泉蛋,今早是溫泉豆腐




早上補拍小窗台及露台


左邊海中小島是知林ヶ島

知林ヶ島是一個無人住的小島,每年的3月到10月退潮的時候,才能由砂州步行往。我們到來的時間沒有砂州,所以沒有把它納入行程。(砂州出現予測時刻)

休息過後,才去玩熱砂浴。然後才正式離開旅館,繼續最南端之旅。

再向開聞岳方向行駛,目的地是JR最南端之駅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早起去浸溫泉有時都好多架,你早日本人重早過你^_*日式早餐好豐富呀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早上去浸露天溫泉通常都冇乜人,我覺得可能係日本人拍凍,去咗內湯浸。
      早餐都幾豐富,我通常食唔晒碗飯😅

      刪除
  2. 您個 plan 包埋熱沙浴?約幾錢?在Jalan book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包熱沙浴,我係喺酒店買熱沙浴入浴卷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