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

2018 鹿兒島宮崎自駕遊 - Day 1.4 花の温泉ホテル 吟松


今個旅程只會住兩間溫泉旅館,第一晚住指宿,我以Jalan評分4分以上有海景為首要條件。在頭幾位人氣高的旅館中,我選了花の温泉ホテル吟松(旅館現已改名為夫婦露天風呂の宿吟松)。








5階海側和室6.5帖+まどろみリビング


就是看中了這個像榻榻米的窗台,黃昏時可以躺著看海景,又可以看日出。



夕食與朝食都是同一房間

我選的plan是“一番人気!調理長厳選!鹿兒島3大【黒ブランド】を食すプラン”
3大黑色品牌是【鹿兒島黒豚】【鹿兒島薩摩雞】【鹿兒島黒牛】。


枱中間右邊是油煱,左邊竹籃下是溫泉水,正在浸溫泉蛋

前菜


強肴:鹿児島黒牛しゃぶしゃぶ

揚物:砂むし(さつま揚げ) 

服務員姐姐替我們炸魚肉串

溫泉蛋用來撈飯

造り: 屋久島及種子島海產

炸熟了的魚肉串

炊合:六白黒豚芋焼酎煮込み


焼物:黒さつま鶏の麹焼き

食事:お宿に丼

溫泉蛋浸過熟了。通常都吃不完一碗飯。

吃完甜品,超滿足了

8點多吃完晚餐,肚飽不宜浸溫泉,我們便開車去附近的超市。
スーパーセンターニシムタ 指宿店,這間超市很大,只看酒都花了不少時間。



最終都買到心頭好

返回旅館浸溫泉。露天溫泉在頂樓(即天台),看起來頗簡陋。泉水很滑及帶咸味,早上還可以看日出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住在吟松的房間內有沒有淋浴設備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有淋浴,如果冇記錯,就係洗手枱旁邊嗰間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