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

2018 鹿兒島宮崎自駕遊 - Day 6 鹿兒島空港、完結篇


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,眨眼就到最後一天了。10點左右要去還車,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只是吃酒店的無料早餐。
酒店房間細,但大堂卻很寬敞。



朝食會場

朝食無料,所以不會有期望




還車前先入滿油。駛入油站後,大鄉里的我看不到入油機。原來油槍裝在頭頂。

完成還車手續後,坐送迎車去對面的鹿兒島空港。辦妥登機手續及寄行李後,便去國內線逛逛。


購物完畢上展望台看飛機


剛好看到我們的航班準時到達

返回國際線航廈,在禁區內繼續血拼

今次乘讚岐烏冬

跟櫻島說再會




日間航班通常會左影右影




看到海岸線了,九州有緣再見

3小時後看到熟悉的地方,而迎接我們的是陰天。




6天鹿兒島宮崎遊記正式結束。下一個旅程會在3個月後的農曆新年期間,目的地先賣個關子。

~ 全卷完 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我見到你的行程很豐富,請問你自駕遊有沒有編到行程表,例如地點電話號碼或MAP CODE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捧場。我既行程可以喺頭頂網頁”2018鹿兒島宮崎”或者click "Index" 有景點大綱。mapcode電話喺呢篇
      https://maggiekaykie.blogspot.com/2017/01/mapcode_20.html?m=1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