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

2018 鹿兒島宮崎自駕遊 - Day 4.4 海幸ダイニング


日南行程完畢,又到午餐時間。昨天尋找洗衣板時經過這間海幸ダイニング,已決定今午時間許可就來吃午餐放題。

三款價錢選擇,普通料理加飲料只是980yen,如加糕點甜品1180。最貴是加刺身壽司1620yen。今天是星期六,很多客人,另外又有2團泡菜大叔大媽,所以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位。

其實3個價錢都是坐在同一範圍,又沒有任何特別識認,而刺身糕點等只是放在兩旁。如何得知客人是吃那一價錢的呢?

我們選了加刺身及壽司。款式雖然不算多,但整體來說都非常滿意。

刺身只有兩三款


壽司都只是五、六款

飲料放題

35款料理

右上的兩款炸雞,令不喜吃炸雞的我都豎起大挴指







忽然見到窗外跳舞表演


吃飽了到外面逛逛,表演剛好完畢

前面駐車場有跳蚤市場,兜了個圈才離開




宮崎日南行程結束,餘下的時間是逛商場及超市。為了買心頭好,我們走訪了宮崎市內好幾間超市。

宮崎住宿我們選擇了東橫Inn宮崎駅前。一馬路之隔便是宮崎駅。



寬敞的大堂

今晚要整理好所有行李,所以訂了較大的雙人房。

在宮崎駅附近逛了一會才回酒店吃晚餐,吃的是從超市買來的宮崎牛。


早上吃早餐的住客,講廣東話的佔了一半以上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有人跳草裙舞,正w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近窗位俾泡菜大媽霸晒, 我哋坐入面睇唔到, 我都係行埋去影兩張相咋~

      刪除
  2. 我鍾意嗰檔關東煮!!!蘿蔔係賣飛飛佛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唔太鍾意食關東煮,我主攻刺身同甜品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