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

2019 越南峴港逍遙自在遊 - Day 5.2 佛手金橋


經過20多分鐘後到達Marsille站。纜車站外放了巨大石頭、石手及石腳(有點像被分屍),吸引了遊人圍著拍照。






當然最吸引的還是佛手金橋,由橋頭到橋尾都堆滿人。金橋於去年6月才開幕,火速成為峴港新打咭熱點。
金橋位於海拔1414米的高處,全長約150米。整條橋由兩隻佛手從懸崖伸出托著,行走於金橋上猶如在半空中步行。如果是玻璃橋,會更震撼啊!





金橋上看雲海,如置身於仙境


在一大片雲海上有座白色大理石佛像。佛像坐落於靈應寺,又是靈應寺? 對,峴港有三座靈應寺。分別位於山茶半島、巴拿山及五行山。 稍後時間,我們便會去參觀這座靈應寺。



在橋上拍照,每張相背後都企滿人




夠鐘了,返回纜車站集合,然後去Le Jardin d'Amour賞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