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7日星期日

2019 越南峴港逍遙自在遊 - Monarque Hotel Da Nang


訂機票後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揀酒店。在網上看到峴港酒店介紹,都是以resort酒店為主。初時都想找間resort酒店嘆幾晚,但到正式搜尋時,卻見到我們住宿的幾天房價都非常貴,後來才知道原來越南也是過農曆新年。心儀的酒店要4千多港元一晚,我們可要住上4晚,實在太昂貴了。峴港遊以休閒為主,不想搬酒店,所以決定找美溪沙灘旁邊的精品酒店。最後在一大堆酒店中選擇了Monarque Hotel Danang。豪華遊留待閒日再來。
最初只訂了最後3連泊,後來改變行程再加訂一晚。這一晚房價高了,以為是遲訂的原因,後來才明白是因為這天是大除夕夜。
4晚峴港酒店 (4/2~5/2) & (5/2~8/2)  : VND2753961 + VND 7,826,026 (HKD976.47 + HKD2774.78) (信用咭預付)
4晚房價加起來也不及1晚resort酒店。千挑萬選的酒店非常合心意。職員態度親切,房間舒適,景觀不俗。每次出外返回酒店,見到笑容可掬的服務員,就像見到自家大堂的保安員一樣,很有回家的感覺。
酒店外都掛上了賀年裝飾

面向美溪沙灘,部份房間可享無敵海景

酒店以宮廷式裝修,很有氣派呢!

見慣的賀年桃花換成黃色小花。無知的我還誤以為是膠花。

我們未夠兩點到達酒店,原本想放下行李去吃午飯。但原來兩點已可取房間,於是在大堂等候。

Welcome drink是香芧甜茶,很清新很好味,我們一再添飲。

閣樓亦有休閒間,裡面是做facial及spa。


由於分開了兩張單訂房,又忘記了通知酒店,雖然在check in時已提出了不想搬房,無奈當天全部爆滿,沒法再調動房間。所以第一晚我們住了雙床房。我訂的是Royal Room,面積有38平方米,有小客廳可欣賞海景。房間非常光猛,又是我最喜愛的一眼見晒型,我們都非常滿意。




浴室面積也不少,亦有浴缸。可惜欠去水位,浸浴及淋浴時,水會流到地面。


第二天換了高一層的房間,前台說是upgrade了King size room。房大了一點,兩張床變了一張Super king size床,顯得房間更寬敞舒適。



酒店每天都會送上水果及曲奇餅,我們每天都會攤在沙發吃水果。

茶几上的白色小合子是曲奇餅

房間觀景不俗,對面就是美溪沙灘。我們換了泳衣便直接行過馬路去玩水。

對面全部都是海鮮餐廳,價錢當然比較貴

左邊就是山茶半島,隱約看到白玉觀音像

晚上亮燈的觀音像,右邊是靈應塔

最驚喜的是酒店有免費下午茶,供應時間是2點至6點。入住日或退房日都可以享用,所以我們住了4晚卻吃了5次下午茶。
下午茶設在10樓,晚上是酒吧,我們第一晚就在這裡吃晚餐。



飲品有越南咖啡、牛奶、水果茶、英式紅茶及花茶。

每天款式都有少許不同

很豐富呢!我們每天都回酒店high tea

餐廳外是露天泳池,但泳池太細了,享受日光浴還可以,游水當然去最美沙灘。


10樓除了有餐廳及泳池外,還有兒童樂園及健身房。真正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

酒店女公關每天都在餐廳跟客人聊天。這位靚女公關跟我們談得很投契,她在大學讀旅遊,要學兩種外語,她選了英文及中文,所以我們用中文溝通,感覺親切些。註:酒店其他服務員都是可以英文溝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