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

2019 越南峴港逍遙自在遊 - Day 5.3 Le Jardin d'Amour


導遊講解了各個景點位置及集合時間後,我們即開始遊覽這個空中花園。

花園入口

左邊的酒樽是去酒窖,看到白色的佛像頭部嗎?正是靈應寺的所在地。我們首先是參觀花園。Le Jardin d'Amour有9個不同主題花園。由於時間有限,我們只是沿著去靈應寺的方向行,欣賞途經的花園而已。




花園旁邊便是靈應寺






白色大理石佛像高27米,座落在靈應寺旁邊。山茶半島白玉觀音面向浩瀚大海,而巴拿山大佛則傲視峴港大地。




靈應寺



走到牌坊欣賞雲海仙境



另一角度看金橋

返回花園繼續賞花

豬豬花圃種滿了鬱金香






最後是參觀Debay酒莊。酒窖長100米,建於巴拿山的山洞內。溫度常年保持在16-20度。行到出口處可自費品嘗美酒。



參觀完畢趕回集合地點,再乘纜車上山頂的法國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