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

2019 越南峴港逍遙自在遊 - Day 5.1 日出@峴港


酒店向東,天氣好可看到日出。昨晚已上網查看日出時間,校好鬧鐘起身看日出。6點鐘出發去沙灘,迎面而來的大叔跟我們說too late。我們在房間都沒有見到太陽光,沒理由短短幾分鐘太陽已完全升起。當進入沙灘時天色還是暗暗的!過了一會便看到雲頂上露出曙光,接著紅紅的咸蛋王冉冉升起。心想「大叔,你太心急了!」


我們並不孤單,來看日出的人其實很多,有些人更踏著浪迎著紅太陽。





幾個月前在網上看到介紹巴拿山的佛手金橋。決定去峴港後便把巴拿山列入必到行程中。原本計劃call grab或包車去巴拿山。後來搜尋旅遊網站,見到有一天遊,為貫徹閒遊主題,就報了巴拿山一天遊(Klook新年旺季二人HKD887,包來回酒店接送,英語導遊,山上自助午餐)。
早上吃完早餐就在酒店大堂等導遊。全團大約30人,要到各酒店接齊人都花了點時間。我在大堂等了接近半個鐘才見到導遊。接了所有團友正式出發巴拿山一天遊。團友中,以泡菜人佔大多數,另外有馬拉人,反而沒有無處不在的強人,真的有點意外。

大約45分鐘車程到達巴拿山的售票處。未上山已經是人山人海。


對面是大型停車場

門票及纜車,全包好像是700VND



世界最長、海拔落差最大的登山纜車





登山纜車共有5列,分別到不同的站

上升途中見到山上很大霧,幸好穿過雲霧後,重現藍天。


即將到達Marsille站,已經見到佛手金橋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