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8日星期三

2019 復活節桂林遊 - 大唐灣


旅程進入第三天,天氣仍然欠佳,去到大唐灣景區時更下起大雨來。山頂被雲霧包圍著。


山下便是大唐灣景區。據領隊兼導遊說(因為當地導遊是初入行沒經驗,在完全失職下,領隊要肩負導遊之職)大唐灣原本是希望打造成養生溫泉渡假村,但施工多年仍未完成。
大唐灣景區依山傍水,空氣清新,是天然氧吧。


冒雨來到景區入口




大唐灣景區位於桂林龍勝各族自治縣,是唯一匯集各少數民族風情的景區。我們會在景區內欣賞侗族歌舞民俗表演及品嘗特色侗族風味餐。

團友們都在避雨






景區內展示了少數民族的生活方式及農耕工具等



開始欣賞歌舞表演了。天氣變幻莫測,初時是天塌下來的感覺,但數分鐘後竟現陽光。

唱完民族歌,又到大媽舞



貞子也來趁熱鬧?非也,是侗族長髮女子表演紮髻。

最後當然是與貴賓打成一片




餐廳裡有一張很長很長的枱,是侗家百人長龍宴。我們不是吃長龍宴,這張長枱是留給一大群強國團。



這圍才是我們的午餐 - 特色侗族風味餐


吃到半途,竟然有人來敬酒,喝的是甜甜的侗鄉米酒。


▼ 龍脊梯田 

2 則留言:

  1. [最後當然是與貴賓打成一片]
    睇見D照片和呢句就諗起十幾年前跟團去大陸玩,去到香格里拉飲香酥茶,唔知有無記錯個名字。當時有表演既,睇睇下就比人拉左上台上一齊跳民族舞喇,成班團友(幾大人)笑我話我跳得好認真又好好笑。諗起都好好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除咗幾位團友被拉上台玩,臨完場時全部團友都有喺前面空地玩跳侗族舞,都幾好玩既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