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

2019 復活節桂林遊 - 酒店篇


4天桂林遊完結,最後一篇介紹兩間酒店。到內地旅行一般住的酒店都是5星標準,酒店房間通常都是寬敞整潔的。
第1晚入住位於興安的樂滿地渡假酒店。酒店佔地甚廣,住宿客人不多,所以感覺很空曠很清靜。



旅行團接待處非常大,要行一段路才到大堂及餐廳




晚上到大堂逛都是靜悄悄的





左邊是桂粵軒中餐廳,在桂林4天每餐食材都是差不多,只記得吃得最多是芋頭。至於質素都是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好或差,所以對這晚餐吃了甚麼也沒印象了。右邊是翠湖咖啡餐,早餐吃自助餐的地方。

小小的土特產店,直行到尾是卡拉ok房、健身房及溫泉區。卡拉ok房隔音非常差,在土產店都聽到非常刺耳的歌聲。

同樣要求了大床房,喜歡大床房因為兩張床變一張,空間會大些少。去日本旅行,除了溫泉旅館,很少住這麽寬敞的房間。



窗簾外是露台。房間設計有點怪,床兩旁都有竹架,竹架掛了一少塊薄紗布,只有一尺闊不知有甚麼作用。

浴室不算大

晨早起來出露台看看。向下望正是酒店入口



酒店的溫泉要另外收費,領隊說性價比不高,不建議付費浸溫泉。我們姑且去看看,真的人影都沒有呢!


自助早餐,中西式兼備,最重要當然是食桂林米粉



第2、3晚連泊國際品牌桂林福朋喜來登酒店。酒店位於臨桂區,遠離名勝灕江,但旁邊有大型商場,附近亦食肆林立,夜晚不愁沒消夜吃。



房間比較昨晚住的還要大


這房間最特別之處是全開放式浴室,浴缸的位置也很特別,跟大床只是一板之隔。


有淋浴亦有浴缸

要有私隱亦得,只要把趟門拉上,整個浴室都隱藏起來

窗外很開揚,可惜天氣欠佳

旅行團宣傳單張標榜酒店泳池是室內恒溫泳池,而領隊亦安排足夠時間讓團友們享用酒店設施。我們已帶備泳衣泳帽去游水,可是池水竟然是凍的,說好的恒溫去了那兒!


在酒店吃了兩天早餐,沒想到所謂國際品牌酒店的早餐是如此不濟的。食物款式少不在話下,很多食物都是售完即止。桂林米粉是當地特色食物,我們8點去到已經沒有米粉要轉河粉,再遲些連河粉也沒有。



架上空空如也,吃了多次自助早餐都未曾見過這場面


早起的鳥兒有米粉吃,第一天因要早出發才吃到桂林米粉,第二天已沒有了。老公嘗試吃油茶,我就吃不得苦。

早餐吃得不滿足,幸好休息到11點退房後,便去吃午飯。然後輕輕鬆鬆乘動車及高鐵回深圳結束4天桂林之旅。


~ 完 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