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

2019 冬遊道東、靜岡賞花行 Day 3.3 然別湖冰上村


離開Ice bar,迎接我們的竟然是藍天白雲,整個冰上村都亮麗起來。
然別湖位處海拔800米之上,是北海道內位於最高地勢的湖泊。



我們下榻的風水酒店是然別湖畔唯一的酒店

很難想像面前白皚皚一片的雪地竟然是一個湖泊


右邊是玩雪上電單車場

還有一個小兒科迷宮

這間冰屋展示有關冰的形成


可以測試冰的深度

這間便是大名鼎鼎的冰上露天風呂。冰上風呂在晚間有兩段男女限定時間,其他時間是混浴。


冰床

大小姐莫非要嘗試臥冰求鯉!


忽然看到湖上的雪被風吹起,龍捲雪般從左邊跳去右邊,非常好看,可惜當時忘了拍片,只是拍了幾張相,拍不到精彩的畫面。







晚上參加了一個觀星團,由於是全日文講解,我只聽大小姐的部份翻譯,而且沒有拍照,所以這裡也沒有甚麼可以寫的。有興趣看文字介紹的可移師大小姐blog 👈


觀星完畢便去浸冰上露天風呂


這個露天風呂雖然非常有名,我其實都是慕名而來。但要冒著寒風行長長的雪地,還有要在冰冷的更衣室除衫,凍得牙關打震。我寧願浸酒店內的露天風呂。

2 則留言: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