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

2019 怏閃高雄 -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


今個快閃之旅緣於去年redeem機票失敗,在里數到期前訂到今年佛誕連假3天這個檔期。3天高雄之旅主要都是玩玩西子灣一帶。出發前查看天氣預報都是有小雨,但實際是3天都熱爆,每天溫度都超過30度。除了玩就是食,3天裡吃得最多是海鮮及雪花冰。結果回港後就病了兩天,輕微中暑及腸胃炎,又多了一天病假。
之前剛好寫了兩個遊記的酒店篇,今次就以酒店篇為開始。
今次旅程二連泊捷絲旅 Just Sleep,兩晚房價包早餐共HKD1528.17。酒店地點尚算方便,捷運美麗島站10號或4號(有電梯)出口再過兩條馬路。酒店在幾個訂房網評分都頗高,另外在討論區的口碑都不錯。我們住了兩晚都是感覺良好。


以精品酒店來說,這個大堂算是寬敞



酒店入口有交誼廳,對面是Cafe



我訂的是行政套房,房間長而窄,所以雖然面積不算少,但略嫌不夠寬敞。

床頭後有書枱,正好用作放雜物。而書枱又有電制可义電,超級方便。



窗外望酒店背後,幸好住得高沒有被遮擋,景觀開揚。早上及午間的陽光都非常充沛。

浴廁分離,有淋浴及浴缸

竟然裝上智能廁板,還跟家中的是類似型號,好有親切感呢!


早餐廳蔬食百匯,初時還以為是食素,原來除了有新鮮蔬菜還有肉類的。



台式、西式食物款式都算多
多款麵包、芝士、粟米片及穀物類

大量蔬菜及水果,西瓜多水又甜,還有紙包裝蕃茄汁及乳酸飲品

乾果有杏甫、櫻桃、提子及葵花子等,新鮮蕃茄、冷肉及碳烤時蔬

果汁、豆漿、紅茶、咖啡及花茶

素肉燥新竹米粉,可自由配搭調味料

新竹米粉湯、白粥、味噌湯

台南赤肉羹

關東煮、炒麵及藥膳蔬菜、旗漁黑輪
香腸及火腿、薯條及烤地瓜

烏龍拉麵
海蜇、蓮藕、裙帶絲及黑豆

送粥的小食

肉包、饅頭、芝麻包及燒賣

非常豐富的早餐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