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日星期四

2019 冬遊道東、靜岡賞花行 Day 3.1 大津海岸Jewelry Ice


旅程進入第三天,今天要一早出發去海邊看寶石冰。去看寶石冰的行程是有段古的。今晚會住然別湖,原本安排乘下午巴士入然別湖,上午可以遊帶廣,亦已計劃去看冬季的幸福駅。但我在然別湖訂的plan是包冰杯製作體驗,我經白金秘書向酒店了解冰杯製作體驗的時間,酒店回覆是下午開始,並希望我們早點到酒店,以便有較多時間遊覽然別湖冰上村。於是我又要再編排當日行程,最後決定取消去幸福駅,提早乘坐11時的巴士入然別湖。經改動後,在帶廣的早上出現了空檔,我叫大小姐看看有甚麼地方可以去。她提出看寶石冰的意見,但要未天光就出發,而時間非常配合我們的行程。早起我沒問題,只是辛苦了一向有賴床習慣的大小姐。
在Jalan訂了local tour,每位8000yen,時間是4點半至9點半。導遊兼司機會到酒店接送。今早摸黑到前枱退房及寄存行李,等到差不多4點45分才見導遊來酒店接我們,而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之後還要再去其他酒店接團友。接團友過程中出現了問題,至於是甚麼問題請參閱大小姐遊記👈。
到達大津海岸天已亮了,幸好還能看見日出。團友們由導遊帶領著走向海邊。

紅太陽漸漸升起




各團友紛紛在海邊尋找寶石


每顆寶石各有不同形態,不過大部分都是經過加工的。導遊給了我們一支水,用來沖洗冰塊,沖洗過的冰塊才會顯得晶瑩剔透。

竟然有個冰雕



這塊心形寶石冰是導遊加工給團友們拍照的





我們跟隨導遊帶領走到冰地拍攝寶石冰倒影,真的很美




團友不是跣倒,只是瞓身拍攝冰的倒影

之後我們又走到海的另一邊,這邊沒有了冰塊,卻見到海面上的薄冰。


回程了,但行程尚未結束。導遊先帶我們去休憩所及売店。

今早氣溫不算太低,而且有太陽,所以不覺得很冷。在店內休息夠後,導遊又載我們去看十勝川。

十勝川已變了冰川




來到這裡導遊又停下來,因為這裡有丹頂鶴,不過太遠了,看得不清楚。




最後導遊載我們去到觀光所吃早餐。然後正式回程送各團友返酒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