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2008東京 Day 1 向東京出發

前言

今次是第一次自己plan東京自由行,由於3月初才決定4月睇櫻花,又要找agent訂package,又要上網找資料,時間比較緊張。不過都難不到我,編好行程,換yen,一切準備就緒,4月2日出發了。

我們訂了西北航空,不能在網上預訂坐位,唯有一早便出發去機場。坐N線巴士未夠6點已到達Terminal 1。


天還沒亮


北京奧運倒數第128天
check-in完到先到Terminal 2逛,由於時間尚早所以很靜



夠鐘上機了,入閘後在上機的通道還要安檢,美國機真是比其他航機麻煩得多。因為昨晚睡眠不足,所以上機後我就睡着了。睡醒了望出窗外,可解還是在香港機場跑道,原來飛機有些問題,檢查了個多小時才可以起飛。

終於3點才到達成田機場


買了張Suica+N'ex的套票


搭乘Narita Express 去新宿,我們訂了新宿華盛頓酒店

到達酒店先放下行李便立即出發池袋,去到池袋已經6時多了。首要當然是去我們的至愛Bic Camera


之後買了大丸子吃,不知為何這次吃並沒有上一次的美味

行完街才到無敵家食拉麵,不過又是要排隊



~ 第一日完 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