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6 Part III 函館山的百萬夜景

上山後當然要影函館山的招牌,可能是位於北海道的南面,天黑的時間比札幌遲,差不多5點多才天黑。

雖然看不到雲海日落,但斜陽的景色也令人迷醉



函館夜景的確很美,她跟香港的夜景不同,她比較寧靜平和没有太多的花巧,而香港是熱鬧得令人眼花撩亂。真不明白街上人不多,亦不見旅行團,但入夜後函館山就熱鬧起來,日本團、中國團和香港團都陸續上山。因為在西波止場看到會有煙火表現的告示,所以在山上hea6點等煙火,但所謂煙火只是幾個細小的煙花放了幾分鐘就玩完。原本check過元町公園有聖誕燈飾,但看完煙火後對這個所謂聖誕燈飾不存期望,所以在乘Ropeway下山時向元町公園方向望望,都不見有任何比較大的燈光,於是決定直接乘市電回酒店。



在纜車站沿斜路行,路面非常滑,一不小心滑倒地上。

到達十字街車站,整條街人影都唔多,7點還未到已像死城一樣,過慣多采多姿生活的香港人如何能習慣呢?

乘市電回松風町

鳳蘭在東横Inn松風町店的前面

這是我們的晚餐

這個平安夜真是名符其實的Silent Nigh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