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4 Part I Tomamu

吃過酒店的無料早餐,寄存行李後出發到Tomamu,乘Super Ozora 3 (9:04-10:38)火車
此火車終點站是釧路

在車站便利店買了盒十勝牛乳,很濃的牛奶,唔錯架

中途在占冠不知何事火車停了差不多半個鐘,不是說日本的火車很準時嗎?11點多才到達トマム,這個車站没有上蓋非常簡陋。

乘酒店専車到Villa Sport,辨好Check-in手續後已可上房了,4人一房35m,有4張床,地方頗大,揀好床後就去滑雪。在大堂的告示上得知這裡的氣溫是-10度,但又不覺得特別冷。



從房間向下望看到有一間正在搭建中的冰屋

正對面就是Spa House

經過大堂時見到有滑雪用具租,就在這裡租了,酒店外已經是滑雪場,我們在這裡先練習。


不竟這只是我們的第二次呀,所以經常都出現跌倒的場面

這裡的雪道屬於中級以上,我們要兜到Resort Centre的初級雪道。這裡的積雪很深,我們幾經艱辛才繞到Resort Centre的雪場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