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2009 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2 Part I 漫遊小樽

早上起牀打開窗已看大雪紛飛,酒店的溫馨提示今天溫度是-2-6度,比昨天冷。

吃過酒店的簡單早餐後,一出門更近距離感受到漫天飄雪,十分興奮。


乘坐Rapid Airport 95 (10:14-10:46) 到小樽


沿途一直下着大雪

到達小樽,嘩,小樽比札幌更大雪更凍...放行李在Locker(300)後出小樽駅轉左便看到三角市場。

三角市場很細,不知是否星期日的關係,有些店舖没有開,找不到八角魚及在網上提議的食店,加上還未餓便離開三角市場。


小樽的氣溫比札幌還要凍(-2.8), 不時刮起大風雪。

11:15分沿中央通行了一會見到小樽都通(商店街),裡面很靜商舖亦不吸引,没興趣行。

再沿路行一個街口便找到舊手宮線跡地,整條路軌都鋪滿了厚厚白雪,我們沿着路軌行走,因雪深擧步艱難,行了一半我們便走回大路落小樽運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