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9 Part III 金色的巨蛋

走到JR御徒町駅買Suica(因一直都是搭地鐵没有Suica),走出JR站有攤檔賣急凍長腳蟹腳,我們在離開上野前在攤檔買了3000円兩包的長腳蟹腳留待夜晚消夜。
2:30到達上野亞美橫丁,整條街人頭湧湧,擠滿了辦年貨的日本人。
到若狹家吃刺身當,海膽不很新鮮,有些腥,不及二条市場的美味。填飽肚後,再行街,最後到二木之果子掃零食。


亞美橫丁擠滿人要出動警察監控

再買了燒食,很美味

原本此次行程没有安排到秋葉原,但在少爺要求下,在到東京巨蛋前先到秋葉原一行。他們的目標當然是Animate,我們就在附近的鋪頭逛,約6點多匯合出發到東京Dome

水道橋駅出口向前行一會便看到一座很高及有觀光電梯的酒店,還未進入LaQua已在上空看到裡面的機動遊戲及聽到陣陣驚叫聲。進入LaQua後,映入眼中的是很漂亮的聖誕燈飾,又是拍照的時候了。

在商場外擺放了有一個巨型的超人,少爺站在超人前影相只及它一半身高。

半圓形的巨蛋亮着了燈,像一隻發光的金蛋,很漂亮。

一蘭門外很多人排隊

兩隻大膽鬼要玩穿牆過山車,我們繼續拍照。在買飛的時候,他們兩個相量是否購買回數劵,但少爺說上面很大風很冷玩一次已足夠,但玩了一次之後已經後悔了,因為很好玩及很刺激。




再影了一會兒相後便離開回池袋,我們煑蟹腳消夜,可能是雪蟹的關係,蟹肉没有新鮮的實及鮮,不過都很美味。

第九天的旅程開心地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