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8 Part III 別了東北

14:27100円巴士回八戸駅趕乘東北新幹線Hayate 20 (14:57-17:42)之火車。我們要在10分鐘內完成取回行李及到JR Counter換火車票,幸好亦能辨妥。
準時乘車出發離開青森縣,青森在我們今次的旅程中只扮演中轉站的角色,因為想到八食市場才在青森停留一晚。到下一次有機會到東北才再安排青森觀光。

途中經過二戸及盛岡,盛岡仍然有雪,因為要匯合秋田的新幹線,所以在盛岡駅停留多了數分鐘。之後經過仙台,然後到大宮。

我們就在大宮轉琦京線,目的地是池袋。

月台上停着雙層的新幹線,07年我們亦曾坐過雙層新幹線去新潟越後

大約6:30左右到達池袋。JR Pass的七天任務完成了,28300円,二千四百多港幣……..肉都赤呀!!

經過池袋食街-西一番街

到達池袋之家,放好行李便出發到池袋60通逛。他倆到Animate,我和老公到Bic Cam及百貨公司行。接近9時在松本藥房匯合,在Mo Mo ParadiseSabu Sabu,食物一般。離開時已接近11時,要回池袋之家休息了。池袋之家没有私人浴室,要排隊沖涼。原本安排明早到築地市場,但因已吃了多次刺身,又想讓他們睡多一些,所以取消築地改為直接去靖國神社,交通亦要重新安排,幸好有print東京地鉄及火車的路線圖,所以一會兒已辦妥,可以睡覺了。

第八天的旅程很充實地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