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3 Part I 旭山動物園

一早起來到麥當奴買早餐,没有下雪亦不太冷
Check-out及寄存行李後,先在酒店買旭山動物園的門票(800),步行到巴士站看到昨晚食晚餐的火頭山,在車站等車的時候又下起雪來

等了大概30分鐘,42號的巴士到達(400)10:05分到動物園

未夠鐘入場先在門外影相

進入園內就看到這坐石牌, 很多人在這裡拍照

旭山的氣溫是-5.7度但又不覺得太凍

第一個項目當然要觀賞企鵝散步,因在旭山動物園的官方網頁只顯示企鵝散步在12月中開始但没有明確的日子,所以一直担心會否看到企鵝散步,幸好今天有得睇。

準時11:00可愛的企鵝開始左遙右擺的步行,有一隻體形較小的企鵝一馬當先,還不時在雪地滑行,非常有趣,用了半小時散步企鵝回到企鵝館,而那兩個傻瓜也一直跟着企鵝繞了半小時的圈。



我們繼續參觀企鵝館, 館內的企鵝像魚一樣高速滑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