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2009台北 - Day 1 台北車站-西門町


今天乘12:45pm的航班,所以不需要天未光就出門。約10點多才到達機場,辨理好check-in手續後到Terminal 2逛逛,Terminal 2三樓有很多飛機模型及有模擬機艙,時間差不多我們返回Terminal 1入閘登機。





泰航的飛機餐都幾好味,不用兩個鐘的機程便抵達台北桃園機場(前稱中正機場)

先在機場換新台幣

離開機場乘飛狗巴士到達西門町,到萬事達check-in及放下行李後便正式開始台北5天之旅的第一天。

第一站是乘搭捷運去台北車站買明天去瑞芳的台鐵車票,沿途經過售賣台式飲品的店,於是便買了杯正宗台式珍珠奶茶飲。西門站與台北車站只是一站之隔,台北車站很大,找到台鐵售票處,嘩!很多人排隊呀,終於輪到了,但我預算的班次已没有票了,只好買早一班車,唯有明天早點起床吧!

買好車票已經6時多,離開車站時正下着傾盆大雨,在車站的地下通道兜兜轉轉才到達車站對面的統一元氣館。我們的目的地是元氣館3樓的高達基地,基地内有幾個兩米高的高達及有量高達模型。



離開時天色已轉黑及仍然下著雨,原本安排到師大夜市都因天雨取消,改為早點回西門町。回程時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買了一點壽司回酒店食,在酒店休息一會後,再出發找東西吃。

還是下着毛毛雨,西門町的遊客不很多

45台幣買了蜂蜜苦瓜汁,好好味

接着食阿宗麵線,因為出名的關係,超多人排隊,不過個人覺得味道都是一般。再四圍揾野吃,經過蛋蛋屋,唔係幾岩食, 先到西門紅樓逛逛



參觀完西門紅樓後,在附近餐廳吃小丸子

買了杯半尺有多的巨無霸冰淇淋,再到鴨肉扁買了鴨肉扁及麵線回酒店吃。

 第一天的旅程完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