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2009日本北海道+東京--Day 4 Part II Tomamu驚險之旅

在鋪滿雪的馬路上行走,幾經艱苦才到達Resort Centre的滑雪場,我們上了吊車到初級雪道。
突然之間吹起大風,大雪迎面吹來,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已經進入了一次可怕的雪山之旅。

正當吹起大風雪時,我們在吊車上被風雪打得滿面雪花,冷得臉都疆硬了。很想原車退落山,但吊車的工作人員不允,我們被迫跳下雪山。當時天色昏暗又下著大雪,初級雪道都很斜,我們跟本不能滑下來,只好嘗試慢慢坐在雪地滑下來,滑了50m左右回頭叫大小姐及少爺試坐著滑下來。少爺向左邊滑衝向旁邊的樹,幸好及時坐下停止了滑行。大小姐因穿不回雪橇無法行動,我們想回頭救她但距離遠及斜,只有叫她除下雪橇步行到我們的位置把雪橇交給我們然後去Cable car站找人求救。終於找到一工作人員,在她協助下我們陸續由雪車安全載下山

經過一輪驚嚇後,在Cow Bell內吃午餐,不知是不是受驚過度,我們都忘記拍照。休息過後大家都不想再滑雪,只在雪場上玩了一會雪便去Spa House

Spa House內有泳池及多種按摩池,泳池不時翻起人造浪,大家玩了一會便到按摩池relax,之後到林木之湯享受下着雪浸湯的味。浸着熱騰騰的湯頭上飄着雪的感覺非常正,如果有機會試試下雪時浸露天溫泉,感覺應該更加正。

Relax完後到酒店樓下的餐廳食晚飯

吃晚飯後到酒店Lobby逛了一回便乘酒店Shuttle Bus到另外一間Resort酒店參觀水中教堂


水中教堂建於酒店後的山坡,要經過一段小路再下地下室才到達,頗像邪教的密室。


在返回酒店途中四處拍照

回房係在房間窗下看到工作人員趕工造冰屋,因為明晚冰屋開放。在訂房時只知道冰屋會在十二月下旬開始,到臨出發前才知道是23日正式開放,我們只差一天時間,但我們行程已經安排好了,期望下次如有機會再舊地重遊。

第四天的旅程在驚嚇中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